請問您指的龍x是龍巖還是龍寶呢?
就我目前在線上服務所知道的,
這兩家都還可銷售生前契約!

我知道這裡有非常多的慶云從事者,
但我想資料會說話,您可以上網查查慶云已經因為吸金被政府罰過幾次了,
相信慶云內部會有自己的一套說詞,
不過全台灣這麼多銷售生前契約的公司為何政府只罰他們!

目前全台的生前契約市占率已到4%-5%,
而且最早銷售的是國寶,現在最大的則是龍巖!
您去內政部查查生前契約各家公司的信託即可知道,
目前六十幾億的信託當中龍巖就佔了五十幾億,
慶云有可能是最大的嗎?
而且招募20萬就停止,人都來來去去永遠不會有到20萬的時候

最後誠心地跟您說,
慶云會有人跳出來說月收多少....
但那是每個月都固定這麼多嗎?
而且一家公司收入這麼多的人有幾個?
我身邊有五個朋友一開始都興致忡忡加入慶云,
也都照那套2007-2013的講法在吸引我跳槽,
現在我還在龍巖,這五個人都已經不在了,
並不是不堅持,而是原有的人脈一個個用光,
不但讓朋友的錢回不來,自己也被朋友避而遠之!

以上的每一句話,合法性跟真實性您都可私訓我再向您說明,
因為事實就是如此,希望您別賠到太多錢.

參考資料 自身是線上人員和朋友的慘痛經驗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103113998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前契約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雅韋閥俗傳追優 的頭像
    黃雅韋閥俗傳追優

    生前契約、塔位、喪禮服務小幫手

    黃雅韋閥俗傳追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